为了所爱的他们,努力变得更好。
感谢所有鼓励过我的你们(*´人`*)
にかさに垢
 

【青江 乙女】蜜月 片段

现世paro,写的是自己本丸那只江和审的故事w

列车要坐到晚上,我就随便写了一段w私存



******


游乐场很应景地换了首比刚刚雀跃的音乐,摩天轮巨大的阴影旁,是他和她略被拉长的小小投影。


旋转木马传来的欢笑激荡他的心,他鼓起勇气握住旁边她的手,感觉她本能地一震却没有抽手,毕竟他俩现在已经结婚了。


再往边上走还有个活动现场,晶莹的闪彩喷在空中,落入人群,激起阵阵掌声……


“你头上落了一片。”她对他说。


“哦?是吗?”他有点狐疑,毕竟和活动现场隔着些距离,不过她说的话他选择相信,“你帮我拿掉吧。”


他弯下身,顺下青黑的睫,等她施以援手……没想到原本该落在头顶的触感却转而落在了脸上……确切地说,该是落在唇上。


他的她,第一次主动吻了他。


她沁着汗珠的小小鼻翼和眼皮一起轻颤,在阳光下呈现一种好看的透亮……看得出她很紧张,如同他昨晚第一次想要拥有她时那般紧张……


他忽然没来由想要拥抱她,抱着她亲吻,抱着她合着音乐翩然起舞,抱着她……怎样都好……只要是和她……可惜他这么想的时候她已经飞快地撤离身子,羞赧的目光飘到鞋面又掠过四周,闪闪烁烁,最后才又飘回他脸上。


“昨天……对不起……今天晚上……我想我……应该可以……”


她声若蚊蝇,脸红得像可以攥出水分的苹果。


真的可以吗?她并不自信。也许只是昨晚他在她害怕地哭起来时,温柔地放过了她,并在她耳边略带粗喘地说“等你真正准备好迎接我的时候……再说吧”感动了她,让她觉出自己的自私……


“是在为我考虑吗?”他狭长的眼弯成好看的弧,尽管逆着光,她还是清晰地看到,有无尽的柔情盛在里面……




评论(5)
热度(11)
© たぬま不是甜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