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所爱的他们,努力变得更好。
感谢所有鼓励过我的你们(*´人`*)
にかさに垢
 

spoon杂志的,截过来发现没截水印,懒得再截就标注一下w

官方这是要让尊开后宫么→_→ 还是花式虐室长,让他看旁边秀恩爱?

其实怎样都无所谓(官方自己挖坑打脸又不是第一次,习惯了就好ww),只要能看到室长,我就安心了,多看他在官页活跃一秒也是开心的……

自从看了lsw小说,瞬间觉得以前自己靠TV抓马和同人站出来的cp很狭隘……lsw我看了两遍,阅读中也慢慢体悟出伏见心中misaki和室长的不同意义,misaki让他第一次体会到被人示好甚至崇拜的感觉,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,本来没想和其深交(没想和任何人深交),在八田的契而不舍下,走到了今天这一步(好友、合租、共同加入赤组,并肩作战、甚至连胸口homra的标记都烙得一模一样)……却在后来的某个转身(秋人那件事)发现彼此远非理想中合适,神经大条的好友经常不理解甚至误解自己……

仁希又开始侵蚀他的神经。我觉得伏见看到的那些仁希其实是他自己的内心阴影(也就是负能量),如果没人拯救,可能就此堕落为第二个性格扭曲的仁希也说不定。这个时候,室长出现了。宗像礼司,可以说是唯一看懂他,理解他并让人不由自主产生反思。(伏见从和室长车内拼图开始,慢慢有些理解从前八田看待自己的感受,并开始理解八田)。室长于他,并非只是简单的宗伏父子(难忘的是二季结尾,伏见对室长轻声说出的那句“任务完成”,化开了室长凝重的表情……ww)总的来说,两人性格更为相合吧,伏见遇见室长以后迄今,仁希一天也没有“回来”过(毕竟是连灰王的阴霾都能驱散的青之王啊w),回头看看,去了青组,伏见真的成长了很多。

听说11区七月有lsw的舞台剧,然而好像是猿美为中心?我还期待室长呢(笑)……看了下选角,似乎也非理想,于是默默关了网页。

还是那句话,怎样都好,只要不损人,玩得开心就好ww

【一张官图能yy这么多,我也是醉XD

评论(8)
热度(4)
© たぬま不是甜枣 | Powered by LOFTER